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

Little Big cafe 吃漢堡包時間到⋯嘿嘿!!




Hamburger Hamburger Ham Ham Ham⋯
Sister Brother papaya 2⋯童年遊戲 哈哈哈 (踢飛)

星期二 晚上 我和魚仔 到 Near New World Park 尋食! ?(喂)

原本想吃 waffle 的 可是 沒開!!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\) 翻桌子

想想想⋯💡 想吃黑黑漢堡🍔❤️
就剛好想到Little big cafe ~

推門進去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個角落xD

以簡單的生活手法 設計的店面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特色~
我選了一進門左手邊的角落!原因椅子上有個大大漢堡包 ε-(´∀`; )嘻嘻
注意⚠ 記得先去櫃檯點餐 再找位子做哦~ 不要像我們傻傻的一進去就坐下 哈哈哈!바보야!!
東西還沒來 我們的壞習慣來了 手機拿起來瘋狂 咔嚓咔嚓咔嚓xD
我是 superman 也是 batman 哈哈哈!!

漢堡來了 漢堡來了❤️

這個是那天的special 燒肉burger~ 
真的超級好吃❤️
這個是店裡明星招牌之一❤️
裏面是豬肉的~這個也超級好吃xD
(別問我名字 我每次吃了東西都會忘記東西的名字 囧)
最後發現 kimchi 這個字!!
泡菜 !泡菜!真的有泡菜漢堡也!!(打包回家 哈哈)
回家的路上一直嗅到想想的泡菜漢堡 真的很香~



大家 有沒有發現 哪裏奇怪呢!?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